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拆迁补偿标准2019 农村房屋拆迁补偿多少钱

当暴发户的日子好不好过呢?反正可以买名车豪宅,过有滋有味有趣充满自由的生活,一定会很好吧。其实这都是想象,现实是,没有拘束的生活会掏空你的身体,掏空你的生命力,最后变成行尸走肉。尽管真理就在眼前,但是通过拆迁可以暴富的想法还是徘徊在脑海里挥之不去,来看看拆迁补偿标准2019详细信息吧。

拆迁暴富

随着国家基础设施的建设,需要修建高铁、高速公路、机场等,还有各种产业园区、城中村改造、新农村建设等等,这些情况都需要征收大量农村土地。农村房屋住宅地被征收后是否能得到补偿?补偿是多少呢?

今年农村房屋拆迁补偿标准:1、草房。每平方1900元;2、砖瓦房。每平方2400元;3、捣制或预制砖砼结构房屋。每平方2800元;4、楼房(两层以上)。每平方3300元。

中国地大物博,各省市发展不均衡,因此补偿标准也不同,上述补偿标准仅供参考,实际补偿金额还要问当地的负责人,通常情况下,房屋拆迁之前就会有工作人员找大家商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