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趣步最新调查情况 趣步app真相调查结果

在早几个月之前一款走路就能够赚钱的APP出现在网友们的视野,这个APP就是趣步!但是现在趣步app被立案调查了,那么趣步最新调查情况怎样呢?趣步app真相调查结果出来了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趣步最新消息

趣步这款利用区块链模式的软件想必大家都了解吧!毕竟有一段时间它可是很多人的谈资,但是它两次火爆的原因却不相同。

第一次它进入大众的视线时,是被人们不断追捧的,很多趣步的推荐人都说趣步适合于各个阶层的人使用,富人投资直接得到收益,而穷人则是靠推广、建团队来赚钱,当然这是它的好处,它不会让你的汗水白流,听到这些你是不是也会对趣步产生兴趣?但是第二次趣步进入人们的视线却是被定义为传销并被警方立案侦查,因为趣步是通过走路来获得糖果的,但是这种方式能得到的糖果很少,所以想要大量的糖果,就要投资者“拉人头”。

其实除了拉人头这种明显的骗局,你还能从各个方面了解到趣步软件的不合理性。首先你想使用趣步这款软件就要进行实名注册,还要绑定你的身份证和支付宝,这样你的个人信息就会被泄露,而且趣步的人脸认证居然也是要收取1元费用的,真的是无法理解。

趣步推广员宣称每天完成3600步就可以获得奖励糖果,只要每天坚持正常走路,每年至少收入5000元,如果参与投资,一年躺赚50万。实际上,通过走路获取“糖果”的数量少之又少,坚持一个月走路才能得到11颗糖果,一颗糖果的价格是18元一枚,一个月仅能赚到不足200元。

趣步现在已经被定义为是传销了,只要是拉人头的所有活动都是传销,趣步现在一下子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所以网络上有不少陷阱,网友们理财之前一定要花多点时间去了解各种理财平台,别一下子就将钱投进去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