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茅台员工工资 茅台董事长年薪多少?

近日,因为解雇艾滋病员工,贵州茅台公司受到了不少舆论的关注,也让很多网友关注起了贵州茅台公司,据了解茅台员工工资高达22万,那么真实的茅台员工工资是多少?茅台董事长年薪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贵州茅台员工工资多少

自2007年上市以来,贵州茅台公司的股价就开始一路飞涨,从当初34.51元的发行价,一路飙升到了如今的1183元每股,其股价涨幅早已突破天际,成为当之无愧的A股股王。

贵州茅台

而贵州茅台股价的上涨,也在另一面也可以看出贵州茅台公司良好的经营情况,从近几年贵州茅台公布的业绩来看,贵州茅台公司业绩保持着逐年上涨。据了解,目前茅台公司员工的平均工资高达22万元。

但是实际上,这只是平均工资水平,有超过50%的普通一线员工,年薪也就在8万元左右,而公司的高管薪资水平,则超乎想象,薪资差距非常大。

贵州茅台董事长年薪多少?

根据去年贵州茅台官方公布的年报,前贵州茅台董事长袁仁国的年薪为77.79万元,也是贵州茅台公司中,收入最高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