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美国被禁事件 华为起诉美国政府赢了?

华为自从上一年开始在美国就被禁售,对于华为来说虽然并没有造成很大的损失,但是华为在美国的市场可以说是寸步难行。对于华为美国被禁事件很多网友都表示美国做得太过分了,后来因为某件事情华为告美国政府,那么华为起诉美国政府赢了吗?

华为最新消息

据了解,2015年加州男子黄晓华起诉华为侵犯了其编号为RE45259、6744653和6999331的美国专利,认为华为含有某些第三方芯片的存储电路产品。2016年,黄晓华试图在诉讼中增加数十种专利被侵权的产品信息,但该动议遭地区法院驳回。

黄晓华却并未就此作罢,继续在德克萨斯州东部地区法院提起诉讼,但法院最后判决华为在2015年的诉讼里不涉及专利侵权行为,黄晓华随即提出上诉请求。据一份美国联邦巡回法院文书显示,关于加州男子黄晓华对华为提起的专利诉讼案已有结果,法院维持原审法官驳回黄的诉讼的裁决。

当地时间10月9日,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于为这起长达四年之久的诉讼纠纷画上了一个休止符。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裁定,由于地方法院裁定的两起案件中涉及的芯片基本相同,而德克萨斯州地区法院对华为不涉侵权的裁定足以排除有争议的索赔。换句话说,德克萨斯州的法官驳回诉讼的判决是正确的,即华为没有侵犯专利行为。

这件事情终于真相大白了,华为并没有侵犯专利的行为,这对于华为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华为现在在美国寸步难行,但是幸好华为并不靠美国市场吃饭,华为除了在国内,做得最好的一个市场是在欧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