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现在的处境怎样 华为遭美国封杀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美国对华为的打压是非常严厉的,不仅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还不准其他国家的企业和华为合作,因此这也对华为造成不少影响。那么,被美国打压后华为现在的处境怎样了?华为遭美国封杀的真实原因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

如今外界普遍认为,现在是华为生死攸关的时刻,然而任正非正面回应:我们从来没觉得我们会死亡,我们已经做了两万枚金牌奖章,上面题词是“不死的华为”。我们认为梳理一下存在的问题,哪些问题去掉,哪些问题加强,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根据目前华为发布的第三季度的报表显示,华为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而且截至目前,华为已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定了60多个5G商用合同,40多万个5GMassive MIMOAAU发往世界各地。

由此可见,华为的发展并没有因为美国的打压而一蹶不振,反而华为是越挫越勇,不仅业绩报表亮眼,而且还让世界各国开始逐渐接纳华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说到这里,还有不少人是不知道美国为何要封杀华为的,我们就来看看原因吧。

在5G时代,华为的5G技术在实际应用方面是当之无愧的领军者。若全世界大部分国家都使用华为5G的话,美国是最不想看到这个结果出现的,于是美国对华为实施最为严厉的封杀政策,试图让全球各国都在拒绝华为。不过现状并非美国所要,大部分国家都在使用华为产品,因此美国封杀策略失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