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在英国的资产 李嘉诚资产大挪移内幕

最近几年李嘉诚疯狂将资产往国外大挪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李嘉诚为什么把资产都大规模转移,背后有什么内幕吗?李嘉诚在英国的资产被曝可以买下一个英国的传言,李嘉诚真的有那么多钱吗?

李嘉诚有多少资产

李嘉诚的资产大概有2000多亿,按照他的赚钱能力,他这几十年来赚的钱都赚了几千亿,虽说没有具体公布,有传言李嘉诚是在刻意藏富,因为有钱就会被人嫉妒,所以宁愿把财富藏起来也不公布。

李嘉诚涉及的产业很多,特别是投资房地产行业赚得裤袋都装不下了,如今已经大量甩卖房地产业,也许是为了早日脱手。李嘉诚6年时间卖了2500亿资产,其资金主要投资在西欧和英联邦国家,自2010年后李嘉诚开始大面积抛售房产,不再看好中国房地产行业。

李嘉诚在英国投资早已超过4000亿港元,李家控制着英国电力能源、天然气、医疗等行业,以致让欧洲人惊呼李嘉诚“买下了整个英国”。李嘉诚倾向去英国投资,也许是看好未来的英国发展,对于李嘉诚到底有多少钱,他不可能会公布的,所以大家猜一猜就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