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蜂群文化回应刷屏文章 店主控诉不是真的已报案

日前,一篇指控微博MCN蜂群文化刷量造假的文章在网络刷屏。随后,蜂群文化回应称,上述文章不实,公司已就此报案,同时委托律师事务所进行取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在《一场新媒体巨头导演的“僵尸舞台剧”,真实还原现场,导火线:一条一夜爆红的视频,我们流量却为0!》的文章中,淘宝店“e飞的世界”店主控诉微博MCN蜂群文化收取其不菲的价格,产生高额视频观看数、评论后,却带来了商品零成交,以此认为该MCN机构存在严重的刷量造假问题。

对此,蜂群文化发布公告称,该文恶意捏造其不实言论,情节十分严重,严重侵害其名誉,使其声誉和商誉均受到严重影响,已构成诽谤。蜂群文化还表示,合计合作款项47500元对方已经支付,且蜂群并未承诺保证任何关于转化率的问题。公司目前进行了报案处理,并已委托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负责处理,并且已经在进行相应的取证工作。

淘宝网

据官方介绍,深圳市蜂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独家KOL资源优势起家,拓展为集内容原创、自媒体孵化、互联网创意营销、影视创作及宣发等围绕泛娱乐的多元化文化传播公司,CEO为莫力洋,公司独家签约1000+优质网络红人,其中包括@微博搞笑排行榜、@留几手、@我的前任是极品、@草图君、@休闲璐、@酷酷的滕等流量大号。

其实,一家公司想通过打广告带动销量,是再正常不过的举措。但是,广告投放了是否有效果则有待观察,毕竟影响到转化率的因素有很多。但KOL营销市场造假也是不可忽视的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