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突发消息 董明珠投资银隆现状曝光

董明珠,是格力电器董事长。相比于其他企业家,董明珠还多了一个标签:网红。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突发一个关于董明珠的新消息,其投资的银隆新能源制造的5G公交车来了。

据媒体报道,本次推出的银隆5G公交车名为银隆新能源铛铛AR Car,车身长18米,以银色和红色为主色调,颇具科幻感,外型动感流线,被誉为海豚公交车,曾在2018年荣获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

据介绍,该车预计10月17日开始运营,暂定运营路线为井陉县“天路”路段,车票价格将由实际运营情况决定。

董明珠

2017年12月15日,董明珠携手王健林等人正式投资珠海银隆。据悉,珠海银隆掌握钛酸锂电池核心技术,钛酸锂电池在固定线路型新能源汽车领域和储能应用具备显著的比较优势。

但好景不长,蜜月期过后,银隆新能源出现了内部斗争:原董事长魏银仓与董明珠等人闹掰了,互指对方存在问题。其中,银隆新能源指控魏银仓嫌侵占公司利益超10亿,且已提起诉讼和报案。最终结果如何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