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碧桂园老板杨惠妍婚史及现状 杨惠妍的现任老公是谁?

【导语】随着《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的公布,碧桂园老板杨惠妍再度引发舆论关注。外界好奇:杨惠妍现状如何?杨惠妍婚史怎样?有消息称,杨惠妍老公是陈翀。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近两天,有两则消息与杨惠妍有关。一则是关于其财富的。据《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碧桂园38岁的杨惠妍财富增长250亿元,以1750亿元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女首富。而据《2019胡润百富榜》,杨惠妍排在第5位。

碧桂园老板杨惠妍婚史

另外一则是关于其做慈善事业的。因在扶贫方面的贡献,杨惠妍荣获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2016年,杨惠妍的父亲杨国强同样获此殊荣。由此可见,杨惠妍很好地继承了父亲的慈善精神。

据悉,杨惠妍是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第二个女儿。梳理媒体公开报道,杨惠妍已婚,现任丈夫是陈翀,两人是清华校友。据介绍,陈翀是1997级化学系毕业,在碧桂园从销售做起,现担任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碧桂园集团董事。

碧桂园发展起始

杨国强是位“泥腿子”出身的房地产大鳄,小时候家贫,18岁以前几乎没穿过新衣服,也没有试过自己亲手花掉两分钱的感觉。种过地,耕过田,放过牛,糊过墙。“饥饿”是他对那个年代留下的最深的记忆

小时候吃过太多苦头的杨国强做事踏实,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1992年,趁国内房地产大热的时间,杨国强开始了自己的首度创业

在企业改制中,已经工作十多年的杨国强与多名同乡合资,将北滘建筑工程公司买下,并成为了最大股东。后又将北滘建筑改名成广东腾越建筑工程公司,成为碧桂园的附属公司,从此碧桂园在房地产行业越来越有名

如果要评选一位地产界的“草根”富豪,那估计就非杨国强莫属了,他是许多贫寒青年自主创业的好榜样:不懈上进的年轻人,只要肯奋斗、肯努力,出身并不能阻碍个人的成功。

杨国强有三个女儿,2005年,二女儿杨惠妍进入碧桂园担任采购部经理,随后,杨国强便宣布任二女儿杨惠妍为继承人,并在三女儿杨子莹大学毕业后,尽心培养,最终资助她自主创业成功。

能让父亲在自己25岁时,就十分满意,把一辈子的心血交给自己,杨惠妍可以说也是十分优秀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