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揭史玉柱为何能东山再起的原因 史玉柱的女人是程晨吗

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让人想起史玉柱。当年,史玉柱也是从富豪变成负豪,还欠了一屁股债。然而,史玉柱最终东山再起了。史玉柱为何能东山再起?2019年,史玉柱现状如何?

可以说,史玉柱是当今中国商界最具争议和最具传奇色彩的企业家。早年,史玉柱凭借巨人汉卡和脑黄金迅速飞腾。1996年,巨人大厦资金告急,史玉柱决定将保健品方面的全部资金调往巨人大厦,保健品业务因资金“抽血”过量,再加上管理不善,迅速盛极而衰。与此同时,巨人大厦也因资金问题停工。经过几年的蛰伏之后,史玉柱依靠“脑白金”和“征途”重新崛起,人生呈现一个精彩的“N”形转折。

史玉柱

在很早的时候,史玉柱就是各大富豪榜的常客,而且排名比较靠前。那今年,史玉柱身价多少?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史玉柱、史静父女身价达380亿元,排在72位,主营行业是金融、在线游戏、投资。

坊间也一直对史玉柱的家庭生活情况颇为好奇。有消息称,史玉柱的女人是程晨,还说她1995年大学毕业后就进入巨人集团。后史玉柱破产,其不离不弃,还向父亲借钱帮助史玉柱。2002年后,程晨成为巨人集团常务副总裁。但值得注意的是,史玉柱并未公开谈及此事。另外,巨人网络官网高管资料一览也并没有程晨这个人。因此,上述说法的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