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事长带人打前员工 吉翔股份回应沈杰为什么打郑龙云

在日常生活中,因言语不和引发肢体冲突是常有的事情。但如果一家上市公司董事长打其他公司的前员工,而且还是带人打,必定引来资本市场的关注。这不,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就是打人者。

10月17日,网络上流传一张微信朋友圈截图显示,原天风证券研究院研究员郑龙云称被上市公司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带人在办公室及货梯围殴,郑龙云表示已经报警,现去验伤。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郑龙云在吉翔股份旗下任职。

吉翔股份最新消息

17日晚,吉翔股份相关人士在回复时表示确有其事,但是郑龙云理亏在先,公司方面有视频、录音等为证,而且是把沈杰等人气得够呛。而郑龙云坦诚的确被打,但未透露具体原因。截至发稿前,吉翔股份尚未对此事发布公告。

资料显示,沈杰毕业于复旦大学、美国纽约大学。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沈杰冒着法律的风险去打天风证券研究院前员工郑龙云,且郑龙云目前还是吉翔股份员工,估计这原因非同一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