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史玉柱传奇人生 史玉柱翻身哪里来的钱

史玉柱可谓是一个传奇人物,他从一无所有到亿万富翁,再从亿万富翁到一无所有,当时他失败负债累累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相信他能够站起来,最后史玉柱又站起来了,现在史玉柱的身价高达几百亿。史玉柱传奇人生让人羡慕,不过史玉柱翻身的钱是谁给的?

史玉柱现状2019

史玉柱具有传奇色彩的创业者,他负债几亿到身家几百亿,他的人生过程让人不敢挑战。史玉柱早年因为沉迷工作忽略对前妻董春兰的照顾,所以他们最后离婚了,史玉柱把仅有的19万给妻子,最后自己净身出户。史玉柱离婚后通过一款新产品赚千万,想要挽回妻子,最终还是拒绝了他,史玉柱到现在都没有结婚。

史玉柱后来到珠海发展,成立了巨人公司,他推出的第三代产品赚人生第一个亿。后来史玉柱建造巨人总部,也就是巨人大厦,后来地皮的原因拖垮了史玉柱最后一根稻草,35岁的史玉柱负债2.5亿元。史玉柱失败并没有打垮他,当时他的女助理程晨向父亲借了10万美元给史玉柱,支持史玉柱东山再起,最后史玉柱成功了,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脑白金,随后史玉柱进军网游行业,成为互联网大佬。

如今巨人已经不是当年的巨人了,如今的史玉柱已经不是当年的史玉柱了,尽管在游戏市场并没有一路冲到一线明星企业,但对于跨界成功的他也算的上一次传奇,如今的巨人网络市值366亿,也算的是相当成功。至于未来史玉柱和巨人能走到哪里,交给时间去验证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