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一年赚多少钱 王思聪普思资本股权为什么被冻结

作为前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的一举一动都是备受关注的。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王健林旗下的普斯资本股权遭到了冻结,其价值超过8445万元,那么,王思聪一年赚多少钱呢?王思聪旗下的普思资本股权又为何遭到冻结?

王思聪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继香蕉计划后,王思聪拿5亿“零花钱”练手的普思资本股权也被冻结了。天眼查数据显示,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而在此之前,王思聪担任高管或股东的多家公司股权也遭到了冻结。据计算,截至发稿,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

在2010年的时候王思聪就开始创业了,起步就不是一般人能比得上的,父亲给了他5个亿的启动资金。但是王思聪的眼光还是很独到的,在当时电竞行业还不是很被看好的时候就进入电竞行业,当时很多人都持观望态度,就这个很好的机会被王思聪抓住了。王思聪最大的资产还是在普思资本,除了这家投资公司,王思聪在万达集团中也持股,17年时候的王思聪身价就达到了63亿多元,在胡润80后富豪排行榜中排在11位,真的是令人震惊。

《2018胡润80后财富继承富豪榜》显示,王思聪个人身价已经达到50亿元。据此计算,当初王健林所给的5亿元在不到十年内已经增长了近10倍。而与之形成对比的是,王健林旗下的万达电影市值从2015年的1600亿元高峰滑落,至今市值约为300亿元,缩水近五分之四。

截止到目前为止,王思聪名下遭到冻结的股权价值已经超过了8445万元,至于冻结的具体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对于王思聪而言,要想在投资领域做出一番成绩,并撕下“富二代”的标签,还需要更加努力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