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脱欧对黄金的影响 英国脱欧A股英镑行情预测

昨日传来英国脱欧的消息,一般情况下,贵金属价格会因为汇率变动而变化,现在英国脱欧对黄金的影响有哪些呢?还有英国脱欧A股、英镑行情会发生哪些变化,咱们从多个方面进行分析吧。

英国脱欧

首先,英国脱欧后英镑是直接飙升的,而黄金在此行情之下承担者避险的任务,且有愈来愈强的趋势。由于英国脱欧协议需在周末的时候通过英国会议的审核,能不能成功脱欧还是个未知数,这个时候市场风险情绪开始消散,而黄金价格也开始探底回升。

从这里可以看到,英国脱欧对黄金的影响还是有的,而关键的核心是英国脱欧协议能否顺利通过,建议大家保持观望态度。

截至18时左右,英镑兑美元短线拉升超过150点,日内涨幅1.2%,逼近1.30关口;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7月17日新高的0.793%;欧洲各国股市大涨,德国DAX30指数涨0.87%,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56%,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0.7%;美股期货也全线拉升。

机构认为,如果协议达成,将大幅利好英镑,届时欧元也可能对美元走强,近期美元已经出现小幅抛售,美元指数跌至97附近。近期,机构普遍表示看好英镑的内在价值。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认为,英镑具有潜在价值。

截至北京时间10月17日19:00,美元/离岸人民币报7.079。其实,人民币的走强态势从10月10日就正式开启,当时市场预计贸易形势可能缓和。当日,受到美股市场巨幅震荡影响,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出现短线下跌的态势,一度报7.16附近。几小时后,人民币出现大涨,美元/离岸人民币最高升至7.09736附近。

就A股而言,短期市场情绪或受到提振。不过目前焦点降落在三季报上。A股上市公司已从10月10日开始披露2019年三季报,10月底将为业绩披露高峰期。中金预计,A股上市公司前三季度盈利增长整体相比上半年略有放缓,但市场对此可能也有一定预期。

目前A50指数正处于年内高点附近,在创出新高后行情上涨乏力,有回调整理的需求,其中重要支撑位在14000整数关口,如果在此受到支撑则有向上的可能。因此,建议大家在投资过程中依旧保持谨慎,看准再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