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孟晚舟现在情况如何? 脚上带着电子脚铐

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这件事情引起了许多人关注,孟晚舟被抓算起来到现在已经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了,华为孟晚舟现在情况如何?孟晚舟到如今还没有释放回国,孟晚舟案还在加拿大审理。

华为高管孟晚舟

华为孟晚舟现在情况如何?目前在加拿大审理,孟晚舟已经被扣留时间已经达到了10个月了,这段时间受到了加拿大监控。最近出庭,我们看到孟晚舟很坚强的一面。

最近,好几个月不见的任正非女儿孟晚舟,因为出庭受审再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网友们一边被她脚上的电子脚铐刺痛了眼睛,一边又被她脸上的从容与自信戳了心窝。

孟晚舟是华为总裁任正非的长女,也是华为的首席财务官,去年年底,在加拿大被非法拘捕。时至今日,孟晚舟已经被软禁、监视了十个月。十个月的煎熬与羞辱,足以摧毁一个人的体面,尽显狼狈和脆弱。可你看孟晚舟的笑容,一如她十个月前被捕的笑容一样,眼神里洋溢着不变的从容与笃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