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最近说了什么话 李嘉诚名声变差了是吗?

李嘉诚在去年就已经退休了,由他的大儿子李泽钜接班,当时还掀起巨大的争议,询问李嘉诚为什么退休,主要还是因为李嘉诚身体状况原因。近日李嘉诚被推上风口浪尖,李嘉诚最近说了什么话,为什么大家对他的意见如此的反对。

李嘉诚最近干了什么事

曾经的李嘉诚很受人欢迎,但现在的李嘉诚却反而被人讨厌,也许是他这几年把资产撤出的原因,准备在英国大干一场,所以大家才会那么的不喜欢他。李嘉诚并没有说什么,但是他最近干了一件大事,就是卖掉大连的房产。

现在李嘉诚的名声变差了,很多年轻人对他有意见,听说是因为李嘉诚的原因,香港的房价才会那么高,但是也没有证据证明是李嘉诚抬高的。其实香港房价高主要是因为香港土地少,人口密集造成的。

作为"香港梦"的代表人物,李嘉诚从上世纪40年代逃难香港,之后完成人生逆袭,早年一直是港人所敬仰的偶像人物,被称为"超人",但是,随着香港经济衰退、房价高企,港人对以李嘉诚为首的财阀集团开始怨声载道,除了地产业,李嘉诚家族已形成对当下香港社会的天然气、水、电力、港口、零售业等多行业的垄断,有人称一辈子都在为李家打工,躺在家里都在为李家挣钱,因为也得用电用水。作为一个商人,获取最大的利润也许只是一种本能,但眼中只有金钱和利润的人,充其量也就只能是一个商人,李嘉诚说自己只是一个商人,或许真的一言成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