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股权被冻结 王思聪目前身价多少亿

投资神话要破灭了是吗?王思聪旗下普思资本股权遭遇冻结,股权价值高达8445万元,这对王思聪来说影响大吗?话说普思资本是王健林给王思聪5亿的启动资金,如今却股权遭遇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详。

王思聪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

王思聪不愿意进入万达接班,所以王健林给王思聪5亿投资,当初成立普思资本资金是2000万,王思聪持股100%,后来投资规模超过30亿元。可是现在王思聪股权被冻结,难道王思聪真的要回去接班是吗?

10月18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不过,据媒体统计,截止目前,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

早在2015年,有媒体曝光王健林给儿子王思聪的5亿元,王思聪依靠这些启动资金创立普思投资,已经投出了5家上市公司,其中最成功的一笔投资,实现了近5倍的投资回报。同年,普思投资曾以1.2亿元参与乐视体育的A+轮融资,2018年乐视崩盘,其向乐视体育索赔经济损失9785万元。目前,王思聪本人尚未对此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