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天夏智慧夏建统微博最新消息 夏建统有多少家上市公司

夏建统,是当代海归企业家,在业内颇有名气。近日,夏建统再次“火”了:因合同纠纷被北京市三中院悬赏30万元寻人。在此之前,夏建统所建立的睿康系坍塌。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北京市三中院悬赏公告显示,申请执行人众融财富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浙江睿康投资有限公司、夏建统合同纠纷一案,本案执行过程中,因被执行人睿康投资公司、夏建统未履行生效的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根据申请执行人的申请,对被执行人睿康投资公司、夏建统实施悬赏执行。

悬赏公告强调,任何公民在案件结案前,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夏建统准确行踪线索并由本院成功拘留,奖励人民币30万元!提供本院尚未掌握且真实有效的被执行人财产线索、促成本案债权全部或部分实现的,奖励执行到位金额的10%作为悬赏金。

夏建统被悬赏

被高额悬赏的夏建统是何许人也?资料显示,夏建统1976年出生于浙江衢州,5岁上小学,14岁上大学,19岁赴美国留学,25岁取得博士学位。回国后,夏建统涉足资本市场,打造了睿康系。鼎盛时期,夏建统坐拥三家A股上市公司:莲花健康、睿康股份、天夏智慧。夏建统还曾想买英超俱乐部,后因没有钱拱手让人。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遭北京市三中院高价悬赏,夏建统依然活跃在微博上。他最新的一条微博更新时间是2019年10月18日,直接回怼被悬赏一事。与此同时,夏建统还点赞了@锋味官微于18日00:02分所发的一条微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