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下跌时间表准确吗 房价下跌前会出现哪些征兆?

关于房价走势,一直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未来房价上涨还是下跌,都牵动着人们的心情。最近网上流传一篇“房价下跌时间表”,引起不少网友热论。那么,房价下跌时间表准确吗?房价下跌前会出现哪些征兆呢?

房价下跌征兆

房价下跌时间表准确吗?当然是不可信的,小编认为,随着人口年龄结构的变化,未来房价是下跌还是上涨,都无法预料。不过,从目前来看,房价还是稳定的,对于刚需求来说,无疑是最适合购买的时机。那么,房价下跌的话会出现哪些征兆?

1、土地降价

想要房子降价,直接的因素就是地价的变化。如果地价持续走低,那么说明房子也会跟着降价;如果连开发商都开始不想要低价的地了,那么说明房价是真的要降了,拿地反而是会浪费钱。

2、库存房增加

如果楼市中的库存房变得越来越多,而所谓物以稀为贵,房子一旦变得更多了,大家的选择也就更多了,房价自然也会跟着下降。库存房越多,房价就降得越快。

3、房产中介破产

买房子不得不提的就是房产中介,房子供不应求的时候,房产中介自然就赚得盆满钵满,但一旦如果发现房产中介都开始纷纷破产,关掉店门是开始才允许,那么就一定要担心了,这说明房地产行业已经出现了变化,房价说不定要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