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脱欧付2000亿分手费?英国脱欧英镑会涨吗

一直以来,欧盟和英国就后者脱欧事宜进行商谈。期间,双方谈不拢,令市场跟着上下波动。据最新消息,欧盟与英国达成新版脱欧协议。有消息称,英国为此付2000亿分手费?这是真的吗?

据媒体报道,英国与欧盟17日宣布达成新版脱欧协议,将交由各自议会表决。按照英国首相约翰逊的设想,本周六,也就是当地时间1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16时30分)开始,英国议会将就新版“脱欧”协议展开辩论,并投票表决。受此消息刺激,英镑一度上涨,但持续时间不太长。

英国脱欧

路透指出,英相约翰逊的新版脱欧协议,在这次英国下议院本星期六会议通过的机会不大。若上述协议遭封杀,约翰逊可能要求议会同意,在10月31日无协议脱欧。可以肯定的是,在英国脱欧最终尘埃落定之前,英镑将会维持短线巨震的常态。

在英国脱欧传来可喜消息之际,关于分手费一事又被网络重提。其实,这是一则旧闻,且未得到英国的确认。事实上,新版脱欧协议是否涉及分手费,目前外界暂时未知。另外,相比于分手费,市场更关注脱欧的进程及结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