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房价走势分析 明年房价会跌到什么“程度”?

今年国家出台调控政策房价,如今房价基本稳定下来,但是大家开始担心明年房价怎么样,2020年房价走势分析,明年房价是涨还是跌?对于当前的房价而言,明年房价应该会有所下跌,只不过跌到什么程度并不知道?

2020房价是涨还是跌

今年楼市比去年楼市有一定的降幅,或许是因为调控持续加码的原因,一些城市的房价已经出现降幅,但是并不是很明显。而且很多地方都在限价摇号,价格根本上涨不了,二手房更是惨不忍睹,可以看出市场低迷的状态。

如今二手房市场不乐观,也足以看出整个房地产市场的状况,随着楼市降温,观望情绪浓厚,房价必然承压。很多人查看一些二手房的成交量,表面没有看出房价下降,但实际上已经出现降幅了,所以房价已经在下降了。

一线城市尚且如此,三四线城市更加让人担忧,不少城市随着调控深入,也开始加速分化,从火热到冰冷,党报甚至直言,不仅要杜绝这类城市房价上涨的可能,而且要防范房价快速下跌的风险。

2020年的楼市,总体仍然可能延续今年的调控政策,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但严控房价仍然是主流。不少内行预计2020年房价降幅还会拉大,主要是二手房,但大概率不会超过30%,毕竟稳房价仍然是首要目标。一方面国家继续抑制炒房,引导楼市健康稳定发展;另一方面,推动楼市长效机制手段,通过行政手段来解决刚需居住问题,房价会回到市场认可的合理位置,而一些泡沫过大,风险过高的地区,炒房者将可能因此付出惨痛的代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