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脱欧对英国有什么影响 英国脱欧对英镑的影响大吗?

英国脱欧已经谈判好多年了,如今终于达成脱欧协议,但是脱欧对英国有什么影响,特别是对英国经济和英镑产生很大的影响,当脱欧达成协议后,英镑竟然上涨了,看来脱欧对英国来说是一件好事。

英国脱欧对英镑的影响

其实英国脱欧对英镑的影响很大,英国以后不用受到欧盟的管制,但是必须要付昂贵的分手费。英国脱欧后可以有自主的经济政治体系,且很多事都不受欧盟限制,甚至欧盟发生什么事,英国都不再理会,完全过得自由的生活。

英国人从很早之前就一直反对加入欧盟,也支持脱欧,毕竟英国每年都要缴纳高昂的会员费。据了解到,英国和欧盟之间发生政策分歧,最多还是因为欧盟费用的原因,导致英国对脱欧的热度越来越强。

在脱欧协议达成消息传出后,市场反应明显。外汇方面,英镑、欧元均出现明显上涨。英镑兑美元汇率从当日低点1.275左右涨至最高1.2989,涨超百点,涨幅一度达到1.25%。不过随后,英镑涨幅有所收窄,报1.2872,涨0.34%。欧元兑美元汇率升破1.11关口,最高至1.113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