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猪价还会上涨吗 冯永辉预测今年底猪价走势

近段时间,猪肉价格暴涨,因此生猪价格也一路飘红,丝毫看不到下跌的迹象。那么按照这样的形势下去,猪价还会上涨吗?冯永辉预测今年底猪价走势如何?是跌还是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猪价行情。

猪价行情

目前为止,整体生猪都已经达到17元一斤,特别是目前我国华南地区,广东、广西目前生猪最高价已达19-21元一斤,南方多地猪肉零售价已经达到30元一斤以上,面对目前的高猪价行情,整个养殖行业也进入了高利润的时代。

国庆过后,随着临储冻肉投放停止,猪肉价格上涨应声而且,短短几天的时间,市场猪肉零售价格已经涨到了二十七八。据说南方局部地区猪肉价格已经涨到了30一斤。

生猪价格上涨的模式似乎已经按捺不住,在广西和广东一些地区,猪价已经超过30元。而且目前我们全国的生猪价格在两广得带领下,正在每天大幅度的上涨。眼看快到年底了!猪价继续大幅上涨,年底还能涨到多少?

相信大家都知道,每当快过年的时候,猪肉的需求量增大,尤其是在农村,普遍都有年前做腊肉的习惯。从目前情况来推算,今年底猪价走势还会处于高价上,至于上涨到多少,目前还是一个没知数。不过上涨是必定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