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游宵禁何时执行 网游宵禁对游戏行业影响

要说国内发展得比较好的行业是什么,毫无疑问就是游戏行业了,但是同时游戏行业也在占用了很多年轻人的时间,有些年轻人通宵打游戏成为了普遍现象,所以有人就提出网游宵禁这个政策。那么网游宵禁何时执行呢?网游宵禁对游戏行业的影响大不大?

网游宵禁最新消息

如果网游宵禁的话,对游戏行业影响是十分的大,因为很多人喜欢晚上玩游戏,无论是充值系统还是上线人数,都是指向晚上才是高峰期。一旦网游宵禁的话,对游戏行业影响是巨大的。

广东某政协委员建议对未成年人进行游戏宵禁,禁止未成年人在凌晨12点到早上八点的这段时间里使用网络服务。对于此消息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一些人觉得游戏宵禁并没有必要,因为现在大部分的游戏都有防沉迷系统。有人则觉得游戏宵禁很有必要,因为只有从根源上断绝网络服务才会有效果。

早在韩国就已经实行网游宵禁了,在夜间12点到早8点切断未成年游戏者访问游戏网站,从而遏制未成年人对游戏的沉迷,这是韩国为治理网络游戏环境和保护未成年人夜间玩儿网络游戏的一项措施,小道消息得知我国在不久的将来也要实行这项措施,对未成年人或者所有的玩儿家实行网友宵禁,不知道这项措施出台后大家同意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