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老梁预测房价 2019下半年房价走势

2019年已经过去大部分时间了,从目前来看,我国房价走势大体表现平稳,房地产开发投资的增长速度,也保持在健康的增速上,那么2019下半年房价走势会怎样?老梁预测房价说了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下半年房价

在老梁看来,近两三年来,全国房价出现大跌的可能性并不大。目前来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已经相对平稳,市场的投资也相对理性了,再加上全国大一二线城市,都实施了较为严格的限购政策,房价预计不会再出现大涨大跌了。

老梁曾表示,预测房价上升与下降有个硬指标,就看这个地方是不是能留住很多人工作,安居乐业。首先要先乐业才能在这里住,如果这个地方人口进进出出特别多,就比如东三省,人口流出特别多,导致哈尔滨、沈阳、长春的房价一直起不来,没人买凭什么涨价呢?除非很多人炒房,但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很少人愿意像过去温州炒房团那么炒房了。

从数据上看,今年1到9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增速基本稳定在10%以上,投资也比较平稳,房地产的销售略有下降。从这几个主要指标看,房地产市场总体比较平稳。另外,从其他几个方面的情况看,包括房价的情况、土地销售的情况,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了基本平稳的走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