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健林预言2020年房价 明年房价大涨买房合适吗

王健林是中国房地产界的大佬,他还有个网红儿子王思聪,拥有很大的网络名气。王健林很会赚钱,那他是怎么看待未来房价的呢?王健林预言2020年房价,明年房价大涨真的吗?明年买房合适吗?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王健林

还有两个月就是2020年了,在这两个月房价会有很大的变化吗?王健林预言2020年房价会有大风暴,房价不会再疯涨了,所谓明年房价大涨不过是一句空话,不要信,不要以此为据做决策。王健林预言房价的理由是,国家调控房价的措施已经在起作用了,以后房价会比较平稳,不会大起大落。

那什么时候买房比较合适呢?等你有钱了,也有当地购房资格了,想好了今后要做什么,今后的规划都做好了,那就买房吧。物随心转,境由心生,为何要让房价的变化操控自己的心态呢?做自己的主人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