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有多少钱 富豪榜上王思聪第几名?

众所周知,王思聪是个富二代,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财力雄厚的老爹给了他非常高的起点,而王思聪看似纨绔子弟,实际上却做了很多事。那现在王思聪有多少钱?富豪榜上王思聪第几名?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王思聪

王思聪身价63亿元,在胡润80后富豪榜的排名中,王思聪以60亿元的身价排名第11位,而且28岁的年龄是榜单中最小的。这一下让许多人感到惊讶,王思聪的60亿是从哪来的?是他爹给的吗?

王思聪今天能有60亿元的身价,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万达在控股万达旗下多家上市公司的顶层设计万达集团中,王思聪间接持股近2%;二是王健林8年前给了他5亿元让他自己去闯荡一下,王思聪凭借自己的投资将这5亿元变成了60亿元。

从王思聪身价上涨,是通过自己的投资行为获得的,也就是说,王思聪有个人价值,有投资能力,他并不是一无是处的富二代,反而把父辈给他的资源以及他自己的名气发挥到极致。王思聪的网红形象很可能是“扮猪吃老虎”吧,你怎么看王思聪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