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楼市拐点来临 李嘉诚谈中国未来房价走势

中国很多富豪都喜欢投资房地产,但是此前李嘉诚谈中国未来房价时则表示对房地产未来走势不看好,那么楼市拐点要来临了吗?李嘉诚,王健林等富豪纷纷退出房地产领域释放出什么信号?

房价

由于房子具有保值功能,所以很多人都选择房地产作为投资,不过随着相关楼市调控政策出台,如今房价已经越来越稳定了。作为首富的马云对房地产行业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而香港首富李嘉诚也曾在地产界叱咤风云。

马云虽然已经退休了但他对于房地产的“观念”却一直被人们所熟记着,曾经的“房价如葱”也让很多人印象深刻。虽然马云的阿里巴巴从未进军房地产行业但人们总是习惯将马云和房地产“捆绑”在一起。

作为中国富豪界出了名的商人李嘉诚曾在公开场合发表了自己对于房地产行业的看法,可以说是将房地产行业“怼”了一边。在2017年的一次论坛上马云也发表了“房价如葱”的言论,当时马云直言不讳的表示未来几年内房子将不再值钱,还劝年轻人不要买房。其实当时马云的初衷是劝现在的年轻人不要将自己的精力放在还房贷上,不要年纪轻轻就背负上了高昂的房贷要趁年轻的时候多拼搏拼搏。

靠着房产起家的李嘉诚有着比较长远的目光,自从李嘉诚在进入内地后房价是一路上涨,并且还把房产公摊给带来到内地,随手赚到一大笔钱后开始退出内地,把资产转向了英国投资,这就和在香港的做法如出一辙,专家:李嘉诚退出内地时就意味着房价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