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信钱包上线新服务 可跳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

好消息,微信上线新业务——微信钱包银行储蓄,但是只有部分用户可以看到,只要点击银行储蓄就可跳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然后可以选择将存款存在工商银行,三年期利率3.85%,取用灵活,操作方便。

微信上线新服务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很有诱惑力,对此,业界预测,这款利率偏高、开通方便、存取更加灵活的“银行储蓄”一经推出,预计未来不久将会正式面向用户开放。

微信上线的“银行储蓄”功能中目前已经上线工行定存产品,且工行针对“银行储蓄”提供的银行存款产品与工行官网上的产品略有不同。

工行官网显示,工行提供的定期存款产品起存金额为50元。定存期限越长,产品利率越高。此外,官网上的定存产品为整存整取,是一种约定存款期限,到期一次性支取本息的储蓄存款。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银行储蓄”提供的工行定存产品利率较官网上的起存金额更高,定存利率更高,次日起息,具有随存随取等特点。

现在各大互联网平台都开发出了理财产品,种类繁多,收益高,比传统的银行存款服务更加灵活有吸引力,银行面临巨大的用户流失,在理财市场上的位置越来越小,工商银行与微信携手推出新业务,是银行走出当前困境的尝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