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退伍军人最新通知 两个地方优待证已经发到手

退伍军人优待证好处多多,比如说去旅游很有可能不用花钱买门票,去医院银行缴费也不用排队,所以大家都想申请一张退伍军人优待证。现在大家非常关注的退伍军人优待证有最新消息了,全国已经有两个地方发了这个证件,其它的地方很快跟进。

军人优待证发放

2018年4月3日,官方媒体“重磅”推出了一则好消息——4月初,河南省南召县举行优待证发放仪式,216名南召籍退伍老兵高兴地拿到首批优待证。

2018年12月初,河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北省退役军人公共服务优待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2018年12月29日,河北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联合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颁发仪式,标志该省退役军人优待证基本发放完毕。

办理这张退伍军人优待证,要带上哪些证件?大家只要带上身份证、户口簿以及退伍证就可以了,当然照片那些也是要拍的,至于残疾证那些,要是有的话也要带上。很多人担忧自己的地方怎么还没发放这个证件,大家不用担心,这是全国性的政策,很快证件就发到大家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