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26岁的照片 2019董明珠个人财富有多少?

近年来,在董明珠的带领下,格力电器也是逐渐发展壮大,并成为国际家电巨头了。现年65岁的“铁娘子”董明珠,其26岁的照片也是遭到曝光,网友惊呼董明珠年轻时气质竟丝毫不输女明星。目前,董明珠个人财富有多少呢?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

在她三十四岁的时候,加入了格力,之后在格力就一直待到了现在,但是她简直整个人就是一个超级工作狂,这么久的时间,基本上是没有请过假的。当时的她仅仅只是一个销售员,但是现在却坐在了董事长的位置上面,可见人家是多么的厉害的了。而且网上曝出了她年轻时候的一些照片,看来相当的惊人。

没想到年轻时候的她居然是这么的好看的呀,有的人说和现在的明星是不相上下的,确实不管是外在还是气质上面,就是靠脸吃饭都是可以的呢。那么大家是怎么看的呢?但是人家不仅长得好看,实力也相当的强悍就是了,到了现在,就算是花甲的年纪了,但是心中依然有着家国情怀,难得可见。

1954年董明珠出生在南京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中,晚于1947年贵州出生的老干妈7年,兄弟姐妹7人,她最小。安徽芜湖干部教育学院毕业后,找了份行政工作,结婚生子,如普通人一样。30岁时,董丈夫去世,留下她和儿子相依为命,生活艰苦可想而知。36岁南下闯荡谋生活,在格力上班,成为一名业务员。两年后个人业绩突破千万大关,占公司总销售额的七分之一,后又独自一人在南京签下300万的空调大单,年销售额突破4000万。

40岁对于董明珠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格力内讧,骨干业务组团辞职,董这颗耀眼的明珠才从沙子里闪出金光,被全票推为公司经营部部长。41岁任职销售部总经理,格力电器扶摇直上连续10年全国销量第一。49成为人大代表。53岁成为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58岁被委任格力集团董事长,格力营收破千亿大关。61岁,董明珠带领格力打入世界500强,家用电器全球排名第一。

据悉,2018年的时候,董明珠身价已经曝光了。在由央视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实业振兴峰会”上,董明珠再次将霸气女总裁的本色展露无遗,她在首次对格力电器108亿分红进行回应的同时,还不忘“澄清”道:我现在已经是亿万富翁了。

关于董明珠个人身价,网上并没有具体的数字,当然了至少都有几亿以上的。上个月《财富》杂志公布了2019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其中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位居第三,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企业领袖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