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余承东在华为排第几 李一男和余承东谁厉害

华为集团我们都是知道的,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企业,而华为有今天这样的成绩,也是华为高层领导有方。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是非常高的,那么余承东在华为排第几呢?另外,李一男和余承东谁厉害?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

余承东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自从1993年进入华为任职,历经3G产品总监和无线产品行销副总到欧洲片区总裁,再到现在的位置,历时24年的时间。在IT通信行业里,他就是一个成功的典范。还有他的那些精彩语录,就算我们不认识他,也听过他的话。就比如没人能记住世界第二,只能记住第一。正是华为秉承着他的信念,才把华为真正地做成了现在中国第一品牌。

近几年,在余承东的领导下,华为的消费者BG一路飙升,成功拿下了中国市场手机老大的宝座。可以说华为手机现在的崛起,离不开余承东的汗马功劳。大家清楚一点都知道,在华为内部的工作人员,其实都是有着级别的分差,是以能力为标榜,制此作为工资的发放,而根据华为的职级制度,21-22级到了总裁、副总裁级别,所以依照现如今余承东的位置,只能表明出余承东在华为里地位不低,因为他的级别肯定是高于22级甚至会高于22级的。

目前华为比较看好的高管之一就是余承东了,而且他也常出现在公众面前,再加上任正非对余承东非常看重,还对早前网上流传的“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做出回应,称爱谁才骂谁。由此可见,余承东在任正非心中的地位不低。另外,以前受任正非看重的还有李一男,那么他和余承东谁厉害呢?很多人都觉得余承东厉害些。对此,你怎么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