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款买房还是公积金贷款买房好 2019买房攻略

提到买房,这是每个人心头上的重担,你买房了吗?如果对方沉默了,那说明对方正在为买房这件事苦恼。买房可以全款和贷款,那全款买房还是公积金贷款买房好?两者比较哪个优势更大?

买房攻略

如果资金比较充裕,建议全款,并且要求开发商给一些优惠。一般来说全款购房都会有一些优惠。如果资金不宽裕,那就尝试公积金贷款买房吧,前提是公积金缴存年限长,公积金账户余额高。

由于公积金贷款的利息较低,而又不能一次性拿出全款的话,使用公积金贷款还是比较划算的,虽然存在一定的利息,但是承受的还款压力较小,同时还能进行公积金抵扣偿还公积金贷款。

说到底,还是看大家手里的钱有多少,如果你的钱足够付全款,但是付了全款,全家返贫,没有充足资金生活,那就使用公积金贷款,暂时不会给生活带来太大的房贷压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