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盐田港是李嘉诚的吗 曹德旺这样评价李嘉诚

我们都知道,李嘉诚的资产有很多,那么盐田港是李嘉诚的吗?李嘉诚在各行各业都有资产,他虽然很有钱,但是曹德旺却这样评价李嘉诚,曹德旺认为李嘉诚太爱钱了,所以对他有些不屑。

李嘉诚

据了解,李嘉诚的属下公司参股深圳盐田港三期工程,持65%股份。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原名“深圳东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2月26日,1994年11月15日开始使用现公司名“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国资委持公司100%股权。

李嘉诚的事业领域如今做的非常强大,但是他依然让有些人不满,虽然李嘉诚是香港的首富,但是曹德旺对他却有些偏见。现在的曹德旺,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二大汽车玻璃供应商。面对媒体,他说自己从来不行贿,甚至连一盒月饼都没有送过,向来都是以着人格做事。他认为,就算自己已经捐献了超80亿元,但是这些都是“小善”。

在面对着房地产经济在一定程度上危害了中国实体经济的时候,他可以直言不讳说出弊端,甚至觉得房地产经济就是“掠夺者”,迟早会危害到中国经济。此外,他还为中国人民谋不平,觉得高昂的房价已经让中国的一代人非常的不幸福。要说曹德旺是“没心眼”,还真不错,他曾经公开“怼”过马云和李嘉诚。

他认为自己的成功不无道理,因为自己在专心搞制造业,但是现在很多人都去搞虚拟经济了。而李嘉诚更是一个有着地位和权威的人,针对李嘉诚,曹德旺一点“不怂”:“我看过李嘉诚的一篇报道,他儿子原来是腾讯的大股东。不过在看空中国后,就开始清理,将中国的东西全拿去卖了。他还把腾讯的股票卖掉,亏了1000多亿美元,就这样他才不能成为全球首富......企业家要将政治,和国家保持一致”。

其实,曹德旺倒是对李嘉诚充满意见:“我不和李嘉诚比,我不做房地产,不为钱……为什么拿我和他比?我是实业家,对那些为了钱的人不屑一顾!”。不得不说,曹德旺真的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同时他也是真敢说!不得不让人佩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