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猪价是涨还是跌?冯永辉最新猪周期分析预测

今年以来,猪肉价格不断上涨。目前,猪价还没有停止上涨的迹象。展望明年,也就是2020年,猪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元旦和春节怎么走?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近日,农业农村部表示,短期内猪肉市场供给依然偏紧,预计元旦、春节前猪肉价格将保持高位运行走势,但随着库存冻肉逐步出库、禽肉等畜产品供应增加,畜产品供应总体是有保障的。

猪肉

华创证券指出,近期猪价持续大涨与猪肉供需日趋紧张、政府设点储备等因素相关,预计年内生猪价格突破35元/公斤,2020年猪价维持高位。搜猪网首席分析师冯永辉也认为,今年不会是猪肉期的最高点,2020年会比今年更高。今年破纪录了,明年会破今年的记录,原因很简单,猪太少了。冯永辉还说,随着生猪价格的上涨,新一轮的猪周期在今年开启。

但值得注意的是,以上观点仅是冯永辉个人的分析。而据官方的数据,目前中央正通过多举措平抑猪价。未来,猪肉价格将会回落,但短期来看,猪价仍会持续走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