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传贾跃亭甘薇申请离婚 甘薇是谁的女儿她爸爸是谁

继申请个人破产后,贾跃亭被传与甘薇申请离婚,其向甘薇支付51万美元家庭抚养费。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网络热议。这消息是不是真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与贾跃亭有诉讼历史的顾颖琼曝光几份文件。其中一份文件截图显示,2019年10月11日贾跃亭和甘薇已经在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状态是处理中。另一张文件截图显示,在贾跃亭提出破产前曾于2019年2月28和2019年7月23日分别向甘薇转账40万美元和11万美元,总计51万美元。在用途一栏标注的是“家庭费用”。

贾跃亭

但截至发稿前,贾跃亭、甘薇等有关方面均未对此发声。而近日,甘薇朋友圈发文谈贾跃亭破产一事。甘薇说自己非常认同这个说法:老大、老板、老贾、老赖,很形象,贾总当年创业带着一群兄弟们,大家都叫他老大,乐视小有成就后,就叫老板,乐视危机时,都叫他老贾,如今都叫老赖了。创业者的世态炎凉,创业环境太重要。

据了解,贾跃亭与甘薇相识于2004年。当时,甘薇还只是一个大二学生,贾跃亭创立乐视网。其后,两人结婚,一共育有三个孩子:一对双胞胎女儿、一个儿子。乐视出现资金危机后,甘薇一直帮忙处理。有传闻称,甘薇家庭阔绰。但通过公开渠道难以查询到甘薇的父亲是谁,更别说干什么的了。毕竟这是个人隐私,大家就不要八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