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房价涨还是跌 注意!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

还有两个多月,2019年即将过去,2020年来袭!2019年房价走势稳定,全国一二线城市房价基本上没有大幅度上涨,同比房价也不过是轻微上涨,可见楼市调控发挥了极大限制作用。那么明年房价是涨还是跌呢?国家方面的楼市政策又是怎样的?一起来了解下。

房价走势

为了控制房价,2019年国家出台了很多严格的调控手段,例如限购、限售等。与2018年相比,2019年楼市调控并没有明显放松。

大部的一二线城市调控还是十分严格的,比如前段时间短暂火热的苏州地产,当地马上采取了5年限售的调控措施给楼市降温。

虽然说房价调控在短暂时间内不会放松,但小编预计明年一二线城市房价整体上会继续上涨,因为一二线城市供需不平衡,一二线城市人口涌入越来越多的情况下,房子供不应求,房价自然还会上涨。至于三四线城市房价,随着人口红利减退,预计房价走势较为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