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房价预测 专家预测明年房价或迎来首跌?

房价成为大家最痛恨的事,每年的房价都在上涨,有些人每天都在观望房价什么时候下跌,但是结果往往是相反的,房价每天都在上涨,完全没有下跌的迹象。2020年房价预测,明年房价会下跌吗?

2020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距离2020年还剩两个多月的时间,所以大家纷纷猜测明年房价应该会下跌,毕竟今年房价调控那么严格,明年的房价应该会有所下跌,有专家预测明年房价或迎来首跌,所以想要买房的人赶紧准备好。

恒大今年年初就开始打折促销自己的楼盘,为了就是尽快回笼资金,并发动全部恒大员工一起卖房。开发商降价促销的现象多了,但许多人仍不愿意相信房价跌了!事实上,以恒大为代表的大型房企,拉开了秋冬季的抢收。

为什么2020年房价可能迎来首跌呢?因为一二线城市人才大战已经结束了,人口红利不在。今年沸沸扬扬的人才大战,短时间刺激了楼市,但是长时间带来的负面作用就开始凸显了。三年后,人才抢夺战结束,可以说人才抢夺完了,还拿什么来刺激楼市?三四线城市棚改已经结束,刚需越来越少。产税、空置税等这些打击炒房的终极大招究竟什么时候会真的来临?许多部门已经透漏出信号,最快2020或将实施。一旦到时候真的实施起来,必定会引起一阵抛房潮,市场上出现大量的房子,对房价的冲击是很大的。

专家预测:2020年房价或将迎来首跌,一二线城市人才大战已经结束了,人口红利不在,三四线城市棚改已经结束,刚需越来越少。未来房产税的实施也一定会迎来一阵抛房潮,所以,不要再高负债买房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