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界十大烟草集团 中国烟草世界排名第几

要说每个国家最赚钱的公司集团是什么,很多人都会想到烟草集团。没错,无论是哪个国家,烟草集团都是十分的赚钱。从世界十大烟草集团就可以看出,中国的排名算是比较靠前了,那么中国烟草世界排名第几呢?

中国烟草最新消息

中国烟草官网显示中国烟草2017年上缴税利11145.1亿人民币,这个只是上缴税利金额,中国烟草还要养活接近60万员工,估计销售收入是税利的2倍,这样销售收入折算成美元3290亿美元,比排名第一的是国家电网3489.03亿美金低,高于中国石油3269亿美金,可以排第3。

根据《财富中国》的数据可以看出,中国烟草近年的利润超过了1万亿,可以说是所有企业里利润最高的,甚至把四大国有银行以及两桶油都加上,都还不及一个烟草总公司。

中国烟草的利润基本上是世界烟草集团里面最高的了,但是大家可能没想到,就是这么大的一个公司集团竟然不是世界五百强,这是在令不少网友感到惊讶。现在中国烟草发展得越来越好,每一年的利润都在增长当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