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真实财富 现在李嘉诚真正资产有15万亿吗?

从富豪榜的数据来看,李嘉诚资产大概是2000亿人民币。难道,这就是李嘉诚真实财富吗?网上的观点不一样,网友称李嘉诚真正资产有15万亿。这样的观点确实令人震惊,难道李嘉诚如此富有?藏富一说是真的?

香港首富李嘉诚

前段时间,关于全球首富资产排行榜公布,亚马逊的ceo成为全球首富,而中国首富则是马云,资产大约是2600亿元,而李嘉诚是香港首富,资产约2000亿元。对于李嘉诚资产不足2000亿元,很多人感到意外,都说李嘉诚应该是藏富了。

网上有很多关于李嘉诚的财富报道,李嘉诚是多年活跃在财富榜的老人,具有深厚的底蕴,李嘉诚从1999年连续15年连任华人首富,并且连续21年蝉联香港首富宝座。胡润研究院只是从公开的资料中来计算李嘉诚的身价财富,有些财富是不公开的,尤其是对于李嘉诚有如此财富底蕴的人,是有很多隐形财富。所以,应该是难以估计。

其实,李嘉诚藏富并不是秘密,很多人媒体都这样猜测过,外界也有不少人认为有可能。甚至有传言称,李嘉诚资产12万亿元,也有人预测高达15万亿,比世界首富还要多。这样的说法,有人质疑,也有人相信。

那么,李嘉诚真实财富究竟是多少呢?现在李嘉诚真正资产有15万亿元吗?其实,这真的没有确定的答案。因为,李嘉诚藏富,我们外人又怎么可能知道他的真正财富呢。只能说,李嘉诚确实有可能比世界首富还要富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