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被360借条上门催款经历 360借条可靠吗?

现如今网贷平台非常多,其中有一个360借条还是比价火的,那么大家有被360借条上门催款经历吗?360借条如何到底好不好呢?选择网贷平台一定要谨慎了,一定要选择安全靠谱的大平台,避免遭遇暴力催收。

360借条

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上线于2016年9月,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消费贷款。

360借条在安全保障、风险防控方面采取多重措施:

(1)建立用户信用画像,360借条基于充足的社交人脉关系数据,建立征信系统,将梳理出每一位用户的信用行为画像,为用户的信用额度进行分级。

(2)建立社交行为模型,360借条建立基于用户社交圈子的信用分计算系统,以用户的人脉关系作为信用评级参考。

(3)建立白名单黑名单制度,为信用优质用户开题绿色通道,另一方面提供黑名单用户查询,防止用户重复申请、非本人申请、虚假信息等,防范团伙性诈骗。

(4)领先的安全技术,依托360领先地位的云安全系统,360借条多重技术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隐私安全、账号安全。

(5)专业优质团队,360拥有国内规模领先的高水平安全技术团队和出自国内一线大型金融机构的风控团队。

另外,360借条不还一般不会上门,但会给借款人的征信留下不良记录。

对于无法按时还款的朋友,一定要想办法将欠款还清,将事情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具体的做法有:与360借条的客服人员进行沟通,申请办理还款延期,或者重新制定还款计划,缓解当前的还款压力,然后尽快将欠款还请。

此外,也可以向自己的亲友求助,尽快筹集还款资金,争取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钱还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