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十年后海南房价 2020海南房子多少钱一平?

中国每个省份的房价都有自己的特点,房价或高或低,每个人都关注自己要买房的城市房价。今天要说一下海南房价,十年后海南房价走势如何呢?2020海南房子多少钱一平?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海南房价预测

自实行限购政策以来,海南楼市遭遇了近十年来的寒冬,众多房企纷纷逃离海南,寻找新的楼市洼地。对于海南房产市场而言,无论是成交量、土地交易量、新房供应量等,同比限购之前都下滑了一半以上。

海南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8月,海南楼市均价15579.57元/平方米,与上年同期相比,涨幅近6%,部分市县,其中定安县、临高县和儋州市上涨了30%以上。2020年海南房子均价或再提高。

海南楼市经历寒冬,但是2019年海南房价依然是蹭蹭上涨。不过,有一个好消息,海南三亚人才购房新政出炉,对于外省户籍人才,满足全日制大专以及以上学历、在三亚实际工作满一年、且缴纳一年社保及个税的,可在海南省购买一套房产。

针对楼市寒冬,海南省各市都积极出台相应措施,放宽购房资格限制,让更多的人具有买房资格,这样的措施将会刺激三亚房地产市场,提高房产销量。但是全面放松购房资格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十年后海南的房价应该是稳中有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