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支付宝赚钱方法 揭秘支付宝有哪些赚钱方法

支付宝现在是我们常用的APP,而且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支付宝还可以帮助大家赚钱,利用支付宝就可以赚钱,你还等什么?快来看一看2019支付宝赚钱方法。

支付宝APP

支付宝涵盖我们生活方方面面,里面的功能非常强大,对大家都很方便、便捷。你知道在支付宝怎么去赚钱吗?支付宝赚钱非常的容易,大家一定要悉心了解一下2019支付宝赚钱方法有哪些?

可以通过邀请好友获得赏金

这个活动主要是指邀请好友红包,并用红包来进行支付,那么你就可以获得相应的赏金,如果你邀请的好友越多,那么你的赏金也会越多。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支付宝来进行支付,扩大支付宝支付的影响力,为此阿里巴巴公司也是花费了巨额的资金来推广这次活动,所以我们也不要错过了这种机会。

同时你也可以在余额宝中,可以邀请好友,如果好友三天内登入支付宝使用获得的余额宝消费红包完成消费,那么你就可以获得赏金。同时余额宝还有体验金功能,如果你成功邀请他人还能获得更多的体验金,这些体验金都在规定的时间内能获得收益,而收益你可以进行提现。你邀请的人越多那么你获得的收益也会越多。

可以很好的利用花呗的功能

其实支付宝开通花呗功能是鼓励大家多消费,同时也满足了很多超前消费用户的需求,但是我们也要合理的实用花呗,而不能毫无节制的透支,如果自己逾期未还的话还是很麻烦的。

所以我们要合理的应用它,比如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每个月用于消费的钱存起来,把这些钱用到一些理财产品中。而需要消费的时候用花呗来购买,这样相当于我们多了一些可流动的现金,这样我们就实现了资金的最大化应用。我们不但没有影响正常的消费,而且还多出来了一些额外的收益。

支付宝赚钱技巧

可以充分利用支付宝生活缴费功能,可以省很多钱。支付宝的生活缴费功能真的很实惠,它使我们更加的方便。水电煤气都可以在这里交,而且还可以天猫超市满99减50,电费100元券等等,超划算。还有证件照随拍,护照,签证,身份证照个尺寸都能在这里搞定,算下来一年省不少钱。

充分利用支付宝的理财功能

支付宝其实是一个很健全的理财平台,里面有余额宝,且收益率也还不错。还可以在里面购买基金,股票,黄金等。我们可以充分利用里面的而这些功能,如果你对投资略微懂得一些,那么你可以购买股票或者基金产品,这些收益都相对应更高,同时风险也更大。如果你对金融投资还是个小白,那么你就可以把资金存入余额宝,黄金,或者是定期理财产品里。

可以利用支付宝的付费群

支付宝里还隐藏着一个神奇的功能,那就是建付费群。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些群的功能,比如我们可以在这里建人脉群,海外代购群,资源群,经费群,吃货群,在里面发资源,优惠券,资讯等。

蚂蚁微客

报名蚂蚁微客,先需要审核表通过。审核通过了之后我们就可以接单了。那么具体的有哪些方式呢,主演有以下这些。(出门跑腿)就是检查商家的收钱码是否存在,收钱码铺设情况等等,金额在数十元不等。

另一种任务就是阿里旗下的口碑,有一些任务是需要拍摄店铺的营业执照,或者有没有铺设口碑的支付码一些物料等等。

使用支付宝的各种优惠活动功能

比如支付宝中的淘票票电影,我们可以在里面领代金券,那么我们在购买电影票的时候就可以省去一些费用。还有就是支付宝的必抢和拼团的功能,如果我们要买东西的就可以加入里面的活动,那么我们也可以买到更优惠的商品,省下不少的消费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