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大老板是谁 华为的吓人技术是什么?

作为全球唯一一个还没有上市的500强企业,华为集团如今的发展是非常快的,并逐渐成为我国民营企业在海外的一张名片。那么,华为目前的大老板是谁呢?此前,有媒体曝光的华为吓人技术又是什么?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关于股权结构,华为在官方网站上写道,“华为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目前有18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以华为是100%由员工持有的民营企业。股东会是公司权力机构,由工会和任正非两名股东组成。一般工会履行股东职责、行使股东权利的机构是持股员工代表会。持股员工代表会由全体持股员工代表组成,代表全体持股员工行使有关权利。

其实,目前华为股东只有两个,一个为华为控股工会委员会,代表公司数万名员工持股,目前持股98.99%,另一个就是任正非了,持股1.01%。换句话说,华为是一家无社会投资完全内部员工投资的公司,而大老板就是任正非。

6月6日,华为发布一项蓄势很久的"吓人的技术",就是GPUTurbo。这是一款革命性的图形处理加速技术,荣耀Play手机首载这款技术震撼上市。据称,这项技术大幅提升荣耀旗舰机的游戏稳定性,还可将其应用于荣耀入门机和中端机上,并且具有超长待机的功能,绝对让用户玩手游玩到嗨。

其实,玩游戏的用户都知道,最怕手机卡顿。一旦手机在游戏中出现卡顿问题,那就意味着游戏输了。等到手机恢复运行时,我们就会悲催的看见,降级或者踢出战队的惩罚通知。普通游戏还是如此,手游就更不用提了,因为手游对手机的运行内存和速度要求更高。还有用户玩手游最起劲的时候,往往会伴随机身发烫的问题出现,接着就是手机没电。一直玩游戏的用户都知道,一边充电一边玩游戏,特别妨碍技术的发挥。还有机身发烫会影响手机反应速度,使用户丧失玩的兴致。

然而,华为荣耀Play这款手机却完美的解决了该问题。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GPUTurbo能够使手机的性能提升60%,同时功耗降低30%,并且手机自带的10纳米人工智能处理器和智能省电系统,能够有效的解决手机发烫严重的烦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