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1信用卡老板失联真吗 51信用卡最新信息揭秘

大家了解51信用卡吗?有人说51信用卡是骗局,有人说51信用卡帮自己解决了资金急需的难题,你怎么看?而近日,网上个别人称51信用卡老板失联,这是不是真的呢?小编看了51信用卡最新信息,这公司确实被查,但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老板也没啥问题。

信用卡

据新闻报道,10月21日上午,上市公司“51信用卡”位于杭州西湖区紫霞街80号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的办公地点遭遇警方突击清查。据现场知情人士透露,“51信用卡”楼下大约停有12辆警车,包括4辆大巴以及1辆特警大巴,上门的警察约有百人。

对于被查传闻,51信用卡某副总裁向消金社确认网传消息属实,并通过消金社回应用户关切。该副总裁称,“51信用卡催收外包的问题,公司P2P业务正常。”

51信用卡是一家大型的公司,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必定会引来不少人关注。警方突击检查该公司,而网上有个别人称51信用卡老板失联。其实,这根本就是谣言。51信用卡老板没有失联,而该公司的P2P业务也正常,希望大家以官方通报为准,不要散播谣言。

资料介绍,51信用卡,运营主体为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初期主打信用卡账单管理软件“51信用卡管家“,后又推出“51人品”、“51人品贷”、“给你花”等产品,业务涵盖个人信用管理服务、信用卡科技服务、线上信贷撮合及投资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