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对王思聪的评价 马云和王思聪谁更有钱

王思聪因为股权被冻结一事,这段时间频频上热搜,很多人认为王思聪投资神话要破灭,其实王思聪只是家里有钱,他赚钱也只不过是一般般。其实王思聪投资能力的确非常不错,马云之前有评价过王思聪,王思聪得到了马云的肯定。

王思聪

马云与王健林在某个活动中碰面,主持人向马云提问如何评价王健林儿子王思聪。马云表示王思聪人气非常高,调侃王思聪知名度比王健林还要高。同时,马云还肯定了王思聪的投资能力。据悉,王思聪紧靠王健林给的几千万,投资出超过60亿元的身价。

马云作为中国首富,不仅赚钱能力特别厉害,情商也是挺不错的,所以也有网友认为其实马云是给面子王健林,王思聪投资能力在马云眼里,其实什么都不是。

关于马云和王思聪的趣事,之前王思聪还在网上调侃过马云。话说当时有一位肌肉发达的健身女子,长得非常像马云,王思聪将这位女子的照片发到网上,调侃马云涉及健身行业,此事件还上了热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