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开通微信花呗只需三招 微信花呗什么时候上线

支付宝花呗是一个比较靠谱的分期平台,现在很多网友都在使用这个平台付款、分期、买东西。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微信花呗也即将出台了。那么微信花呗什么时候上线呢?据说开通微信花呗只需三招,那么究竟是怎么开通?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微信分付最新消息

1、据悉,“分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如今还在和一些银行以及金融公司进行合作洽谈时期。

2、今后,这款“分付”将像“微粒贷”一样,以信用白名单的方式和部分金融企业通过助贷的方式展开运营。在正式运用之后,用户们能通过“分付”的方式先行消费,在之后的账单期限内进行还款或分期还款。

3、纵观当前消费金融行业,京东白条和蚂蚁花呗依靠京东生态链和阿里生态链,都率先体会了通过信用支付而产生的巨大利润。

将来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或许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再在账期内延长时间付款或者将账单进行分期付款,相当于微信版的“花呗”。

支付分是开通分付的重要依据,目前微信还没有大规模的开放,但却有一个小技巧可以轻松开通!有一个隐藏的入口不在微信里,而是在网约车APP里面!我们可以打开高德打车APP,支付方式绑定微信后,就能选择微信先乘后付功能。这个功能就可以开通支付分。

以上就是微信分付的一个基本情况,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如果分付出来的话那么花呗的业务有可能就会被分薄,不过选择什么分期平台还是要看用户,如果花呗活动搞得好,优惠多的话,估计不少老用户还是会用花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