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1信用卡是正规公司吗 最新消息遭警方突击调查

今日,有媒体报道浙江本地大量警方突击调查51信用卡办公大楼,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消息曝光后,51信用卡的股价也是暴跌超过30%了,那么,51信用卡是正规的公司吗?其最新的情况是怎样的?

51信用卡最新消息

10月21日上午,上市公司“51信用卡”位于杭州西湖区紫霞街80号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的办公地点遭遇警方突击清查。据现场知情人士透露,“51信用卡”楼下大约停有12辆警车,包括4辆大巴以及1辆特警大巴,上门的警察约有百人。

一位51信用卡风控部门人士向媒体证实,的确有警察正在公司进行调查。该人士进一步透露,警方已经其他几个楼层调查很久了。据一位当地互金企业高管称,调查或与近期对爬虫业务的整治行动有关,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进一步证实。

有关资料显示,51信用卡隶属于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8月02日,注册地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谷商务中心22号楼15层,法人代表为孙海涛。经营范围包括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承接计算机网络工程(涉及资质证凭证经营),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

此前,51信用卡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数据显示,上半年51信用卡营收达到了14亿元,同比增长9.8%,同时净利润也是达到了3.09亿,涨幅为12.9%。然而受此消息影响,目前51信用卡在港股股价也是暴跌超过3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