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什么保险最可靠 中国可靠保险公司最新排名出炉

随着报下行业的持续发展,更多人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为自己或者是家人买上一份保险,意外这种事情还是很难预料的。保险重要性很高,选择什么保险公司也是很重要的,中国什么保险最可靠?

我国保险行业发展进一步扩大,这么多保险公司,每一个家保险公司都有自己的特点,符合自己的保险公司还是要细心去了解。那么,中国什么保险最可靠?带大家看一看保险公司排名榜。

靠谱保险公司

我国的保险公司都是经过国家批准成立的,并且保险公司售卖的保险产品也是经过审批的,保险公司在经营的过程中由保监会对各家保险公司进行监管,所以我国的保险公司都是正规的保险公司,具体哪家保险公司可靠,主要从保险公司的背景实力、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比较。以下10家保险公司是小编根据各大网站对最近一年保险公司的相关报道整理出来的2019年保险公司前十强,以下排名不分先后,供大家参考。

1、中国人寿: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我国的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业务范围涵盖了寿险、养老保险、财产险、海外业务、资产管理、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

2、中国平安: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也是一家世界500强企业。

3、太平洋保险: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也是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太平洋保险在2017年就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了,目前旗下拥有产险、寿险、养老保险、资产管理等专业子公司。

4、中国人保PICC: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保险公司,属中央金融企业,也是世界500强之一。

5、安邦保险:安邦保险是一家全国性寿险公司,是中国保险行业大型集团公司之一,业务范围涵盖财产险、健康险、人寿险、保险销售、资产管理、保险经纪等多项业务。

6、泰康保险: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是一家全国性的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排名榜

7、华夏保险: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人民币,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2018年,华夏保险总保费达2306亿元。

8、阳光保险:阳光保险集团阳光保险成立于2005年7月,旗下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资产管理、信用保证保险等多家专业子公司,阳光保险集团在“2018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76位。

9、中国太平:中国太平人寿成立月1929年,是我国第一家跨国金融保险集团公司,2000年,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10、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4日,是一家国际化股份制专业寿险公司,产品涵盖医疗、养老、意外伤害、重大疾病、投连、分红、万能保险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