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村2020年就不能建房了吗 国家建设新农村规定

网上盛传明年农村就不能盖房了,因为要符合新农村建设计划,这消息属实吗?农村2020年就不能建房了吗?关于国家建设新农村规定具体内容是什么?关于农村土地、房屋、户口等一系列政策公告应该去哪里查询呢?

新农村建设

2020年国家并没有禁止农村盖房,只是要走相关的程序,建房审批比较严格而已。农民要自建房屋,需要向上级管理单位提出申请,审批通过之后才可以建房,相比以前来说,流程规范化了。

现在国家对农村建设有各种各样的惠农政策,有些是建房补贴,有些是征地补偿,网上很多文章都对这些主题进行说明,然而全都不是一手资料,读完脑海里云里雾里,依然无法确定。那这些内容的一手公告原文去哪里找呢?登录当地政府官网,寻找公告;打电话给当地政府部门咨询相关事宜;直接找到所在地村长等负责人了解详细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